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公司党委班子深入基层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67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以讲促学、以知促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650

11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波来到杂货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报告内容、主要成果、重要精神内涵和党章修改的内容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02

张红波指出,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张红波就公司如何学习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求;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12

11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小立赴化工队开展党课。她强调,公司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认认真真读原文、读原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47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43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32微信图片_20221124125727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学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芒、邹春林、党委委员姚迈也纷赴相关党支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935

微信图片_20221124125954

同时,公司党委班子也分赴部分党支部巡听了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