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跟着总书记的足迹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镇海港埠有限公司(内网) 浏览量: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穿山港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强港路”主题活动,跟着总书记的足迹,感悟“硬核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141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348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352

大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穿山港区时的路线,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优异”“硬核”“强港”的殷切嘱托,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北三集司党群服务中心、集团劳模工匠创新孵化基地及劳模工匠长廊,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357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402

此次参观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职工感悟

杂货队陈阳:

2022年11月9日,第一次踏入了穿山港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处处感受到了穿山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新发展理念,我作为基层一线技术员深感责任重大,更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工作中锤炼实干作风,贡献“硬核”技术力量。

化工队陈弈帆:

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穿山港区。在那里,我见识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下,宁波舟山港蓬勃发展过程中那些“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成就。作为一名基层技术员,我将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成果,成为强港“硬核”力量,为公司化工队的安全生产作出贡献。

综保队张力文:

很荣幸来到穿山港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浙江穿山港之行,我作为一名基层技术员,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一流标准,把港口建设好、管理好”的叮嘱,将其作为工作的指导,坚持保障港区安全生产。

化油部吕唯:

站在观景台上,俯瞰整个北三集司码头,繁忙有序的景象令我颇为震撼。“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带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牢记“硬核”嘱托,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计财部高蔚娉:

港口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枢纽作用。看着来处,才能坚定脚下的去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我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海港人,我要最大化释放青年所蕴含的无限能量,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将青春和热血奉献到世界一流强港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