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司代表集团勇夺市直属系统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镇海港埠分公司(外网) 浏览量:572

11

一根长绳把一群人的目标紧紧连在一起,哨声一响,人人使力,在这一时刻,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的拼劲全力,简单纯粹,充满力量,这正是拔河的魅力所在。

3月24日,我们镇司职工们代表宁波舟山港集团出战宁波市总工会直属系统职工拔河比赛,勇夺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6支队伍,240余名运动员参与,采用淘汰赛制,每场比赛3局2胜。公司代表队一路向前,未尝败绩,均以2:0的优势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

在比赛过程中,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力往一处使,不肯让却分毫。号子声高亢嘹亮,响彻全场,振奋人心。团结就是力量,队员的素质固然重要,但赢得胜利的关键是同心协力,公司的队员们在日常的训练中不断磨合,培养默契感,训练协调能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同等数量,同等体重的比赛要求下,公司代表队凭借科学的技巧,坚韧的意志,团结的精神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