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49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全体职工干部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1月17日,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费波作专题宣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党员干部、班组长及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230

宣讲会上,费波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对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明确阐述,并通过“三个务必”“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等21个关键词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逐一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要点内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237

费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全力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统筹谋划上狠下功夫,加快推进公司智慧化建设进程,着力打造公司发展新风貌,切实将学习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建设的生动实践,为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强港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243

针对公司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张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学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规定任务与自选动作,确保全体职工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根据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安排,开展好学习宣讲等活动,重创新、重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将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于本职岗位工作上,努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118082250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在助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有效鼓舞了士气、激励了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