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上线冷藏箱、冷代干箱进港自主申报和预录入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582

广大客户朋友:

为方便广大客户开展业务线上办理,保障港区防疫安全,我司将于2022年5月16日12:00起正式上线冷藏箱、冷代干箱进港自主申报和预录入功能,届时广大客户须在易港通平台自主完成冷藏箱、冷代干箱出口申报和预录入等操作,即登录Http://www.eporthub.com按提示步骤进行(详细操作手册可在易港通网站“公告通知-冷箱冷代干箱进重线上预约操作手册”中获取),请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

冷藏箱、冷代干箱进港线上自主做好申报与预录入,集卡司机在易港通APP端进港预约后,即可直接通过我司智能闸口。

请广大客户朋友互相转告,感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如有需要,可致电以下24小时客服热线:易港通 0574-27680011;甬舟公司 0580-2976678。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