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727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17日。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宁波舟山港口资源整合、推进宁波舟山港口一体化战略决策的起步和示范工程,规划建设2个10万吨级和3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水工结构均按靠泊15万吨集装箱船设计),码头岸线长1774米,水深18米,陆域总面积238公顷,设计年吞吐量250万标准箱,总投资约64.3亿元人民币。
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资格条件、岗位及专业:
    1.招聘资格条件
(1)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具有与任职岗位相适应的文化知识、专业能力和水平;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岗位任职资格及相关专业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及其他要求
人数
年龄
备注
1
桥吊司机、龙门吊司机、正堆司机
不限
大专及以上
6
 
 
30周岁以下
 
 

2
检查桥输单员、管空箱员
不限
大专及以上
4

3
修理工
机械电气类
大专及以上
3

4
土建管理员
土木工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
1

5
CFS理货员
经济管理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
1


合计


15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1年8月11日起至8月17日止;
2.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并填写应聘报名表;
3.招聘桥吊司机、龙门吊司机、正堆司机、检查桥输单员、管空箱员、修理工,须有相应岗位工作经历一年及以上。
三、资格审查
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对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四、面试
1.招聘小组评分
由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用人部门相关专业管理与技术人员等组成不少于5人的招聘小组。由招聘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沟通能力、人际关系等进行面试考评,并根据《招聘面试评分表》进行评分,面试后由人力资源部对成绩进行汇总。
2.实操考核
重点考核人员的适岗性、综合素质、品德等方面的内容。
按招聘小组评分成绩占50%,部门实操考核成绩占50%计算考核人员总成绩及排名。
五、薪酬待遇
按照定岗岗位薪酬标准核发,并按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咨询方式及情况反映
1. 各岗位相关事宜可向公司人力资源部咨询,联系人:王佳,电话:0580-2976062。
2. 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反映情况,通信地址: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大浦口集装箱码头。电话:0580-2976029。
 
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