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成一行到公司高温慰问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甬舟公司外网 浏览量:249

章建成一行到公司高温慰问并调研

7月31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章建成一行到公司一线开展高温慰问,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章书记为现场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高温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员工注意防暑降温,坚持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龙剑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二阶段工程建设、防疫工作、科技创新和降本增效举措等,公司党委书记陈元高就公司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相关做法亮点、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章建成对公司在各方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建设为中心,做好谋划,面对现状拓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处理好短期和长远之间的关系,做好投资建设相关工作,为下一阶段助力生产提供条件;强化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按照“一企业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闪光”要求,继续深化“心建设”内涵,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扛在肩上,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扎实推进清廉海港建设基层基础年等活动,营造清廉氛围。调研期间,章建成一行参观了公司“青蓝”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