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金星书记一行来公司开展 “平安护航二十大”安全防疫综治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9-28 来源: 太仓万方内网 浏览量: 114

3

9月26日,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一行到公司开展“平安护航二十大”安全防疫综治大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海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志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反馈会。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4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对检查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表示将认真传达上级要求,严格部署落实整改计划,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童建忠还对公司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要求、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

5

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对近年来公司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祛除麻痹思想,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的这根弦;二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整改,针对所反馈的问题,要深入细致研究,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及时形成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全力消除事故风险隐患;三是在国庆假期期间,要向职工宣贯好安全生产、安全出行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到提前报备、规范出行,筑牢安全之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