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主题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9-06 来源: 太仓万方内网 浏览量: 136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的万方铁军,8月31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苏州铁岭关、苏州市委党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主题大讨论活动。

3

在苏州铁岭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陈列馆中的历史资料、实物和照片,了解了铁岭关雄踞枫桥、镇守城西的历史,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被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惧流血的精神所感动。

在主题大讨论中,全体党员干部以抽签的方式分为“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5个小组,各小组围绕抽到的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岗位实际进行充分讨论,同时指定1名组员进行现场论述和答疑。

大家认真聆听,各小组之间相互提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讨论氛围。

4

在苏州市委党校,王海鹏教授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既有政治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的事例说明,让党员干部对书本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