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公司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8-18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174

1

8月17日,中共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公司多功能厅顺利召开。股份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送平莅临指导,53名正式党员干部、1名预备党员齐聚一堂履行政治权利。

2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海斌主持会议。

3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代表公司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迈向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勇当“长江支点”桥头堡  为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砂石集散交易中心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组织、廉洁、队伍、文化、工团建设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6-2021年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大会书面审议了上一届公司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以及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并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公司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4

丁送平代表股份公司党委对公司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

丁送平指出,过去五年,太仓万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爱港敬业、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奋斗、奉献、创新” 的老码头精神,在竞争激烈的长江沿线码头中开拓市场、抢抓货源,建立了与市场环境相匹配的生产经营新模式,闯出了与新形势相适应的转型发展新路径,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之路,成为集团、股份公司实施长江战略的重要“支点”,为宁波舟山港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港作出了积极贡献。

丁送平强调,太仓万方当前正处于第二次创业和转型奋进的“关键发展期”。太仓万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集团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中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比较优势、展现担当作为。一是以更高的格局融入宁波舟山港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二是以更大的力度打造长三角地区砂石集散交易中心,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提升企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水平。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童建忠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施海斌同志、李凝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李凝同志为新一届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