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助农纾困抢收翠冠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4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72

8月2日,公司联合璜泾镇荡茜村开展“党建结对促和谐 助农解困共富裕”助农纾困志愿活动,帮助当地果农抢收翠冠梨,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江苏省总工会“三联三促”村企联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村企共建基础。双方近3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A31A4508

“今年果园里翠冠梨长势喜人,受疫情影响,拓展销路较困难,台风过后,很多成熟梨脱落,眼看就要烂在地里。”自接到太仓万方结对村——璜泾镇荡茜村的求助后,公司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精心谋划了此次抢摘助销志愿活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海棠红”志愿马甲,穿梭在硕果累累的果园中,采摘、搬运、分拣,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丰收图”。当日气温高达36℃,在烈日的炙烤下,志愿者们不惧“烤”验,持续奋战在抢摘一线。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为荡茜村果农抢摘翠冠梨3000余斤,筛选装箱300余箱,代为销售2万余元。

2

1

公司已连续4年开展“村企结对 助农纾困”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党员职工走出公司、融入群众,促使党员职工在履行社会义务中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