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半年度经营发展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7-22 来源: 太仓万方内网 浏览量: 152

7月20日,公司半年度经营发展分析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各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施海斌主持。

11

公司业务部、营运操作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安全环保部、综合办公室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综合办公室汇报了公司重点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转型升级、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凝,副总经理蔡志德、副总经理虞红海分别就上半年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22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海斌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业务拓展方面要做大散货、做精件杂。既要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又要做好“输血”工作,内外联动融入集团体系。二是在生产经营方面要科学组织提升服务。对标对表强化组织管理,加强口岸环境建设。三是在工程建设方面要精益求精,加强协同落实保障,以创新实干促进发展,完成一阶段项目验收,优化二阶段项目方案。四是在安全环保防疫方面要如履薄冰,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稽查行动落实落细。五是在内部管理方面夯实基础,控风险降成本,严控非必要支出。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杜绝推诿扯皮,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33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总结分析了公司上半年经历的封控管理“防疫课”、散货紧缺“市场课”,提出在面临“酷暑”时,公司职工仍要从六个方面汲取信心,一是社会整体正在恢复逐渐向好,二是上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关爱,三是公司下半年调整的经营策略,四是公司十余年的市场拓展经验,五是全体职工认同为自己而奋斗,六是公司提炼出的“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本,长期坚持‘老码头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童建忠强调,一是公司上下要完成从“揽”货到“抢”货的意识转变,贯彻“全员抢货”的理念,全方位提高各岗位工作效率,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强化政治思想工作,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从班组到员工层层落实,发挥融入式党建实效,组织一支夏季管理人员的顶班作业突击队,在高温时段展现万方“硬核”力量。三是坚持目标不动摇,以十四五规划为长远目标,以利润指标超过年度指标10%为当前目标,争取职工年度收入有保障,以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