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监事会王志南一行来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11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129

1

7月5日,集团监事会王志南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副总经理虞红海,太仓万方龙达木材产业园董事长、总经理魏德强陪同调研。

2

调研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重点对公司下阶段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

3

王志南对公司上半年转型升级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准确把握新机遇,谋深谋细公司经营管理,深入挖掘公司内在潜力,持续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扬艰苦创业的“老码头”精神。同时,王志南对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快推进公司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二要强化集团协同效应,积极参与集团的一体化进程,持续扩大公司影响力;三要深度拓展新业务,做好长远规划定位,发挥长江沿线“龙头”作用,广泛激发公司创新力。此外,王志南对太仓万方龙达木材产业园的经营发展表示了关心,要求公司尽快启动龙达木材产业园土地租赁的招投标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