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161

3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钱海军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向钱海军同志学习。6月1日,公司开展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共同观看了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青年党员代表发出了向钱海军学习的倡议书。

4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凝聚转型发展力量》为题,结合港史、“老码头”精神,从三组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时代楷模的精神品格,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童书记指出,钱海军同志从事电力服务工作30年,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这是一种爱岗敬业精神。在公司转型发展路上,我们要成为“铺路石”,不能成为“绊脚石”,都要有爱岗敬业精神,立足当前岗位,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狠狠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地。钱海军身上有守正创新的精神,这是公司目前迫切需要的,公司要发展必须转变,必须创新。在揽货方法、服务质量、改进技术等方面,这些都需要我们每一位“万方人”的努力。钱海军同志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党员最要具备的精神,我们党员一定要从钱海军的事迹中汲取精神的能量,把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童书记强调,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钱海军同志的这几种精神归纳起来其实就是我们的“老码头精神”。“老码头”精神是我们“港口人”在发展中积累和沉淀的文化核心,是我们成就“万方梦”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发扬“老码头”精神并长期坚守,咬紧牙关完成全年目标。我们要牢记“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本,长期坚持老码头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点灯人、守灯人,为公司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砂石集散交易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