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作战,展现“万方效率”砂石装卸品牌
发布日期: 2022-05-30 来源: 太仓万方内网 浏览量: 63

5月25日14:55,历经26.5小时的全力抢“战”,公司完成了“宏伟”轮48195吨外贸硅砂接卸任务,再次展现了“万方效率”砂石装卸品牌。

4

随着公司在外贸散货业务上逐步拓展,业务部紧盯市场砂石动态,深挖外贸砂石货源和客户,主动出击和宣传,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好船舶报港、通关、驳船审核等“前置”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业务对接,最终促成“宏伟”轮的到港。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033

作为公司第二艘接卸的外贸砂石船舶,“宏伟”轮在作业要求上与之前不同,客户在效率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做优客户服务,展现万方效率,公司领导提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该轮作业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联合召开船前会,明确了船舶作业各阶段的注意事项,为确保效率,营运操作部制定科学的生产组织方案,在装卸船司机选配上精挑细选,做到梯队的完美配置;为节约专班作业人力资源,减少进班人数,精细化测算舱口作业时间、清舱时间,统筹使用4台装载机完成了5个舱口的清舱工作。

在公司多部门的协同作战下,最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宏伟”轮的接卸任务,对外展现了“万方效率”砂石装卸品牌,客户对本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装卸服务为揽货助力,为后续拓展外贸砂石业务,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