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货物单月吞吐量首破100万吨
发布日期: 2022-04-03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74

3月份,公司货物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达120.85万吨,创开港以来历史新高。

5

3月份,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连续降雨等多重挑战,在强化揽货力度、优化货源结构、细化内部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生产经营转型向好。在业务拓展方面,公司充分考虑“转型升级”阶段货源结构调整的现实状况,主动适应区域政策,着重稳固到货量稳定的散货客户,本月共接卸砂石62.52万吨;积极掌握日本原木和板材等小材种的主动权,“见缝插针”式补充小材种货源,在补充木材到港量和营收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6

在内部管理方面,公司在作业安排上狠下功夫,提前排摸船期,科学计划泊位,详细制定船舶作业方案及行车路线,提升“一大一小”外贸船舶同时靠泊作业的方案实施率,提高泊位利用率。同时,结合船舶积载、场地规划,动态调整作业方案,抢抓工时利用率,缩短非作业时间,确保船舶计划兑现率。此外,公司坚持“以疏保卸”的原则,充分利用泊位空档安排货物疏运,加快堆场流转速度,提升堆场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