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五转|公司召开冲刺一季度和谋划二季度工作头脑风暴会
发布日期: 2022-03-28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86

11

为进一步总结一季度工作和冲刺一季度目标,分析当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和遇到的困难,更加精准谋划二季度工作思路,推动半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3月23日,公司围绕“三新五转”召开了冲刺一季度和谋划二季度工作头脑风暴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经理助理、后备干部和值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施海斌主持。

12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在讲话中围绕年度工作任务、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思路,通过“六个冷菜”和“八个热菜”相比喻的方式,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中层干部、重要岗位人员存在的八个方面的问题,并就解决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自我批评。以小学生的姿态,查问题、找短板,以敬业、献身的精神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转型升级。二是要开展对照检查。执行对事负责制,加强工作的监管和效果反馈评估,梳理流程,完善制度,强化执行。三是要补齐发展短板。按“木桶理论”,寻找提高散货效率最短“木板”,从散货清仓、二程船调度、工序策划、多舱口协调、落驳、车提、资源保障、责任心等重点难点入手,递进式补齐短板,破解瓶颈,全面提升散货作业效率,冲刺季度任务目标。

13

总经理施海斌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树牢信心不动摇。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咬紧公司年度任务目标不放松。要正视问题不退缩。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我剖析,寻找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法。要提升能力上台阶。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生产作业流程,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组织力和提高执行力,又好又快抓好各项工作,奋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坚持虚实结合围绕“三新五转”冲刺一季度和谋划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党建融入水平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