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新增地磅及搬迁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18 来源: 太仓万方外网 浏览量: 149

一、招标编号:TCWF-GC-2022年0305号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新增地磅及搬迁。

2、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

3、质量要求:合格,保证设备所有功能正常运行。

4、要求工期:自合同签订后交付期不超过60天。

5、项目范围:

采购1台台面尺寸为3.4m×18m、100吨梅特勒托利多SLC820数字式汽车衡设备及服务和搬迁1台台面尺寸为3.4m×18m、100吨梅特勒托利多SLC820数字式汽车衡设备及服务,包括以下内容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100吨数字式静态汽车衡的设计、制造、运输、搬运、安装、调试、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基础施工及基础预埋件等供货内容;提供设备维修和安装手册、安装图及使用说明书、基础图(含电子文档)等;提供甲方所在地计量局检测单位数字式汽车衡首检检定证书。详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的企业,具有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技术力量和供货能力。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相关单位的投标无效。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分包转包,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获取:

凡符合本项目要求且有意投标人,请于2022年3月30日16:00时前至以下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未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如下: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④投标保证金回执单复印件。

根据防疫要求,投标人可采用邮寄的方式递交报名资料,如采用邮寄报名需将所有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至招标人邮箱tcwfztb@tcwfport.com(发送之前请先电话联系),并同时把相关资料原件快递至招标人处,以招标人实际收到快递资料时间为准。

联系人:奚峰         电话:0512-53660699    

地址:太仓市璜泾镇荡茜村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工程技术部。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0.00元。

投标人应于2022年3月30日15:0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账形式交至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关于本次投标的款项汇入以下帐户:

户  名: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太仓分行营业部

帐  号:32201997336059336699

查询电话:0512-53660621。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进出;

(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4月21日16:0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411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