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北三集司及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开展研发项目管理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研发创新管理机制,充分激发公司创新活力,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海立携相关职能部门赴北三集司和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开展研发项目管理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09143126

在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公司一行就创新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深入学习一流创新经验,宁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裘韶均就宁钢各方面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公司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省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对该公司“实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三流同步的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度了解该公司研发管理制度与智慧管理系统之间相得益彰的互促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110143213

在北三集司,公司与北三集司开展了财务工作交流会,北三集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晓辉及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会上,公司一行就重点项目推进方面的税务工作、项目申报以及合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公司更好开展创新管理工作提供先进经验,保障智慧改革推进效率。在结束交流后一行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波舟山港的足迹,参观北三集司展厅。
随着公司智慧化建设不断深入,对研发费用的合规管理也将成为重中之重,本次交流学习以学促行,为公司完善研发管理制度提供了良好借鉴,也为全面优化创新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