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海岛,共享青春|公司组织开展“助力海岛,共建共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团员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9月11日,由公司团委主办、设备管理团支部承办的“助力海岛,共建共赢”主题团日活动在鼠浪湖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公司特邀请团十九大代表、矿石公司值班调度黄维力为大家分享参会感受和传达会议精神,共同体悟十九大精神。同时邀请集团青年宣讲团成员许建、俞昊辰上岛授课,助力鼠浪湖智慧码头建设成果的宣传展示,提升公司团员青年智慧化宣讲能力。

1

2

会议现场,黄维力分享了参加团十九大的体会感受,介绍了团十九大盛况,并对团十九大报告要旨进行了传达。

通过团大代表的精彩分享,大家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群体的重视与期望。共青团是年轻人的舞台,为无数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在这里发掘自我、彰显风采。参会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当下,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探索,不畏困难,不怕失败,用青春之我,砥砺前行,以独立、自信、坚韧的风姿投入码头建设发展中来,为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和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海岛硬核力量!

3

4

会议结束后,来自集团青年宣讲团的许建和俞昊辰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宣讲知识授课,现场答疑解惑,为每一名宣传团成员量身指导,分享了多年来的宣讲经验、技巧和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大家建功海岛、奉献祖国的决心,迈开青春的步伐,在接续奋斗中闪耀,用更加努力的汗水,撰写青春的辉煌篇章。同时,鼠浪青年们在宣讲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为大家打下良好的宣讲基础,希望今后团员青年们能通过宣讲,在传达出更多的鼠浪声音的同时,能更好地展现出鼠浪青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