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全球整合价值链总监罗伟年一行赴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8-15 来源: 浏览量:0

8月15日,淡水河谷全球整合价值链总监罗伟年(Vagner Loyola),中国区运营董事总经理赵臻一行赴公司参观考察,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送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国庆及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1     罗伟年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卸船码头、混矿基地和智控中心,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公司生产硬实力、经营驱动力和改革能动力。为了让客户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公司生产实力和经营理念,任国庆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鼠浪湖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智慧化改造等情况。在参观现场,罗伟年一行对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和位居国内前列的经营规模表示高度认可,对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高质高效的生产能力表示由衷认同,多年来鼠浪湖公司和淡水河谷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在合作理念上也保持着高度一致,从传统矿石接卸业务到混矿等矿石加工业务,双方在不断加强合作力度的同时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

2

当日,丁送平与罗伟年共同植下友谊树,既是双方当下联系的纽带,也是未来共赢的见证。

3

打铁还需自身硬,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在充分释放码头生产效能的同时不断深挖市场潜力、扩展业务范围,利用好智慧化建设这条渠道,寻求码头发展新动能、新方向。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客户对公司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对公司生产、服务质量更加放心,同时也期待双方能够持续深化稳固合作关系,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希望在未来合作项目中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