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进行时|“海上枫桥号”启航!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鼠浪湖外网 浏览量:0

6月15日,由岱山县公安局、衢山镇政府、鼠浪湖公司联合举办的“海上枫桥号”启航仪式在衢山镇田涂码头成功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闫书锋参加仪式。

 

640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强化岛上安全防线,“海上枫桥号”-衢黄港一号作为公司职工上下岛唯一途径,是公司宣传综治安全、法治教育的良好阵地,也是公司维持岛上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海上枫桥号”由县公安局、衢山镇政府、鼠浪湖公司共同打造,作为“海上枫桥”实践基地,该船拥有宣传区、视频区和互动区三大功能区,通过标语宣传、视频展播、平安体检等方式,融合海事、交通、渔政等涉海部门,组织开展港区法律宣传、海上救助抢险、护航重大项目等警务活动,强化警企共建,构建“海陆共治”的新格局,助力基层治理和港区平安建设。

 

2

 

公司职工“海上枫桥号”宣传员祝丹璐代表宣讲员志愿者团队在启航仪式发言中表达了鼠浪湖公司做好岛上维稳工作的决心,将继续落实好上岛“第一课”,扩宽宣传渠道,推行宣传面对面,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保障鼠浪湖岛的稳定和谐。

 

仪式上,闫书锋与岱山公安局和属地领导共同为“海上枫桥号”揭牌。鼠浪湖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海岛维稳责任,充分利用“海上枫桥号”这一载体,持续深化警企共建共治,在推进“无案岛”打造中发挥海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