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大厦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宁波港大厦党建联盟“心向党 迎七一”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434

6月17日,宁波港大厦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宁波港大厦党建联盟“心向党 迎七一”主题活动举行。国际物流、海港建设、信通公司、众联公司、港强公司、船货代公司等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党工团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雪君致辞。他表示,党政所需即群团所能,作为党和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工团联盟肩负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使命。企业所为即群团所向,工团联盟要广搭建功平台,努力营造“工作创一流,人人做表率”的浓厚氛围。职工所盼即群团所及,工团联盟要真正成为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代言人”,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构筑起立体化、层级式的活动体系。

2

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结束后,宁波港大厦党建联盟“心向党 迎七一”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2名歌手一展歌喉,献礼“七一”,唱响海港正能量。在经过现场评分和点赞评分后,十佳歌手脱颖而出,祝贺他们!

1

当天下午,宁波港大厦乒乓球联赛也火热开赛。选手们各个身手不凡,一拍一扬,一进一退,张弛有度,攻守间彰显智慧,坚持中愈加顽强。比赛激烈处,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