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办股份公司2022年法治宣传月“送法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280

1

5月30日,公司在宁波港大厦23楼大会议室承办股份公司2022年法治宣传月“送法下基层”活动。股份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蒋伟,公司副总经理傅红霞,矿石公司、北一集司、北二集司、信通公司、众联公司、港强公司、集运公司、船货代公司等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兼职法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2

浙江和义观达律师胡栋就《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3

讲座结束后,在宁波港港大厦三楼进行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股份董事办及胡律师一行与职工进行面对面法律咨询。公司职工踊跃提问,向专家询问与自身生活、工作相关的法律问题,并得到相关答复。

强企兴企,需要法治思维;依法治企,需要法治护航;改革创新,需要法治保障。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依法治企的理念与意识,营造了全体干部职工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公司将不断深化践行法治海港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推动普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