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宁波远洋(船货代)开展创新工作室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389

5月27日上午,公司与宁波远洋(船货代)开展创新工作室共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端旭峰,宁波远洋(船货代)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俞伟耀等相关人员参加。

1

双方工作室代表各自介绍了工作室概况。公司“川畅”工作室秉持“物畅其流,人尽其才”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苦练内功、守正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船货代“供应链”创新工作室引领该公司各板块负责人和业务员对标作战,积极助力该公司成为“以港口为核心、以散杂货为重点的全国一流全程物流供应链服务运营商”。

随后,共建课题负责人员介绍了各自课题概况,针对合作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目前面临的难题和未来发展计划等相关内容。

2

最后,端旭峰与俞伟耀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双方表示,希望创新工作室的共建为双方业务合作、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能够围绕业务生产需要开展更多的攻关、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