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港公司、资管公司到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535

1

5月24日下午,舟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文军一行七人到访公司,就公司企业文化、党建等情况展开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端旭峰,公司纪委书记沈惠贞及党群部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在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公司发展情况、网格化党建、企业文化、青年标杆点建树思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2

随后,姚文军一行参观了公司走廊文化与大厦27楼集团“职工之家”北仑分部。

3

5月25日上午,资管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谌芳一行五人到访公司,围绕党建联盟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端旭峰及党群部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端旭峰就现阶段宁波港大厦党建联盟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党建联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谌芳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将有力助推集团杭州片区党建联盟的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