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国际物流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浏览量:765

根据集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6日,集团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宁波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叶志航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标志着首轮第二批巡察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巡察对象为国际物流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并延伸至下属各单位。巡察内容主要包括国际物流党委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洁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作风纪律松弛、管党治党松软等突出问题。同时,巡察组还将重点关注国际物流在贯彻落实集团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决策,执行集团规章制度,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标投标、合同管理、资金使用、薪酬分配、业务接待等方面内控体系不健全,风险、成本、质量管控不力,违反制度规定等问题。此次巡察时间约为12个工作日。巡察期间,集团党委第三巡察组设置了专门的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和邮寄地址。具体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574-2769663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

邮寄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269号宁波环球航运广场47楼,集团党委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315040;

举报信箱:北仑港务大厦25楼货梯口;

举报邮箱:jtxcz3@zjsea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