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信通公司内网 浏览量:193

 

1

 

6月18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全面部署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保障公司安全形势稳定,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全面分析安全形势,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梳理网络安全、现场施工、车辆出行、疫情防控、季节性安全等方面的责任清单,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投入最优资源、寻求最优路径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督查督导,抓好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同时,会议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安全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