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雄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 公司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信通公司内网 浏览量:178

4月16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仑革命烈士纪念馆祭奠革命英烈,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斗争精神,汇聚起锻造硬核的力量。

北仑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凤凰山东麓,进入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后,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上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与雕像,雕像为雄伟的革命英雄形象,高举的手臂体现出无数革命英雄不屈不挠的精神。

2

在庄严肃穆的仪式现场,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深广缓缓上前,仔细整理花圈缎带,深情瞻望纪念碑并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大家低首肃立悼念,向为民族独立与国家解放而献出生命与鲜血的英雄先驱表达缅怀之意,并献上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缅怀。

3

本次活动,公司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红色事迹,感受他们不畏牺牲、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精神,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先辈英勇拼搏的革命主义精神,以大力发展港口智能化为目标,充分发挥信通的技术优势,用高昂的斗志建设一流强港,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