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内涵
发布日期:2011-02-28 来源:信通公司外网 浏览量:205

2004年以来,信息通信有限公司在宁波港集团的领导下,以科技强港为己任,围绕建设港口物流行业一流科技型企业目标,积极实施宁波港信通品牌战略,倾力打造个性化服务品牌。通过多年努力,一批具有行业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正在港口物流建设、管理服务工作过程中逐步形成,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NPIC”为宁波港信息通信有限公司Ningbo Port 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每个单词首字母组合而成,将这四个字母延伸开来,成为宁波港信通的品牌口号:“Never put it carelessly!”其含义引申为“精于勤,成于思!”

企业取得的成就在于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而企业的成长更离不开员工在平时工作中的不断思考,发现问题,提高竞争力。作为“技术制胜,服务致远”的信通公司,时刻把“精于勤,成于思”的理念根植于心中在技术研发上,时刻保持锐意创新的高昂斗志,勤于钻研和思考;在服务上,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思考客户的需求和正视自身的不足,从而不断提高自身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因此,“Never put it carelessly!”既是对客户的承诺,也是对信通的激励。

同时,NPIC四个字母对信通公司有着更多的寓意:

N:No complaint 没有抱怨

信通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完善IT解决方案体系,在方案设计和实施上的都非常有针对性,目的就是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减少客户抱怨。另一方面,在服务过程中出现问题不可避免,关键在于及时反应并解决问题,信通公司从来不把客户的抱怨当作一种麻烦,相反,信通将客户的抱怨视为一份宝贵财富——是一次提高自身的机会。把这种财富积累起来,可以丰富自身经验,更好的服务客户。

P:Professional专业的

在人才方面,信通拥有70%以上的本科学历员工,人才结构合理;在技术方面,EDI数字交换平台、800MHz数字集群平台、VHF(甚高频)无线话台、AIS船舶监控服务平台等技术为信通的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专业的人才队伍创造出专业的IT服务,专业的IT服务成就专业的信通品牌,因为专业,所以出众。

I:Insightful 前瞻性和洞察力

信通的前瞻性体现在信通领导对公司整体经营的把握和企业未来战略组合的指导,包括对服务、管理、质量、项目、经营业绩、精神文化建设、内部教育等各方面的全方位统筹。在洞察力上信通能够察觉不同的客户特点,根据客户的特点为其制定所需要的解决方案,这也体现出信通在服务的主动性上迈出了一大步。

C:Creative创新的


创新是信通永恒的主题,在世界经济的“后危机时代”,信通在管理上着重抓服务建设,通过加强服务片点的服务能力建设,将服务片点打造成信通服务品牌展示的有力平台;同时加强服务窗口建设,继续重视“EDI”一站式服务和宁波话台星级服务窗口建设。信通在现今和未来的发展之路上都一直将创新视为企业腾飞的动力,不仅能在技术和服务上创新,更能使每一位信通员工都有创新观念,让创新成为信通的一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