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定位
发布日期:2011-02-28 来源:信通公司 浏览量:212

    “NPIC”品牌是从属于“宁波港”主品牌,是“宁波港”主品牌体系中的“信息通信服务”品牌。她是在集团的“宁波港”企业主品牌下,实现多元化、个性化品牌战略,以品牌内涵、品牌核心价值为基本要素等要求下创建的具有信通公司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品牌,是对“宁波港”主品牌的有力烘托与支撑,同时又是对“宁波港”主品牌的延伸和补充,她凸显的是信通公司的服务特色,两者相互联系、相互推进、相互交融。

    “宁波港”品牌是“NPIC”品牌创建的前提和基础,是“NPIC”品牌赖以生存的源泉,脱离集团“宁波港”企业主品牌,“NPIC”品牌就会失去生命力。同时信通公司对“NPIC”品牌的建设和宣传,也有助于提高“宁波港”主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利于丰富“宁波港”主品牌的形象和内涵。

    “NPIC”品牌无论在哪个环境下,都要求必须与集团标志同时出现,集团标志靠前在左边位置,“NPIC”品牌标志在右边位置,明确了“NPIC”的品牌定位——“宁波港”主品牌体系下的“信息通信服务”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