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理念
发布日期:2011-02-28 来源:信通公司 浏览量:187

   服务理念: 服务

知心: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竞争激烈的现阶段,在比拼技术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比竞争的智慧。熟知客户自身的特点才能更好的提供解决方案。知心是信通服务最有价值的理念,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让客户产生宾至如归的感受,这样的服务才是成功的服务。

诚心:诚心是诚信的体现,诚信是当今社会极力提倡的道德品质,做人要有诚信,公司经营亦需建立诚信。信通必须要用诚心来支撑服务理念,用诚心的服务态度感染客户,建立客户对信通的信任,实现服务致远。

耐心:耐心的服务理念体现出信通员工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更体现了信通的企业形象。一家有耐心解决客户问题的企业是一家成熟的企业。信通将用耐心的服务理念打造一个成熟稳重的信通品牌。

精心:精心的服务是赢得客户认可的必要条件,一项精心的解决方案包含着信通专业的技术实力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精心的服务目的在于保障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创造服务的最大价值。

信心:信心是建立在信通拥有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的基础上的服务理念。信通有足够的信心为万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这种信心不仅能激发信通员工的工作潜能,也能带给客户自信,从而建立与客户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