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核心价值
发布日期:2011-02-28 来源:信通公司 浏览量:133

品牌核心价值:客户信赖

对于信通而言,品牌的竞争已不再是简单纯粹的技术较量、人才较量,而是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赢得客户信赖。信赖是相互合作的基础,也是让每一个客户能放心的保证。对客户而言,合理安排整体计划,紧抓每一分每一秒,提升工作效率,是关系到整个宁波港集团业务的重中之重。信通正是用如此专业的能力,带给客户持之以恒的信心。

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前提是工作效率,而工作效率的提升也为品牌核心价值——“信赖”进行了有效的强化。工作效率高低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管理水平,还能看出企业的员工素质,更能说明企业在当今市场上的竞争力。

 如果说科技代表技术实力,那么效率就代表对技术的整合应用能力,而“科技”和“效率”则为“客户信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通品牌就是科技和效率的有力结合,将技术在对客户提供的服务中发挥巨大的作用,能让客户一想起信通就产生信赖感,从而上升到客户主动选择享受信通服务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