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来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 浏览量:0

IMG_2268

1月31日上午,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率集团第十一检查组来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成员随行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锡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涌及公司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bc9f0c46c98fd307c48fae4fa042950

dc97dc071c3a50ae446a002d51a6b30

金星一行详细检查了公司下属北二分公司卡口铅封查验、转关转码头施验封场地和智能理货室等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IMG_2412

IMG_2423

金星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文件精神和要求,紧盯现场重点部位和风险隐患,持续加强班组和一线员工教育培训,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IMG_2430

IMG_2369

潘锡忠、黄涌围绕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安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明确了立整立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