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倪彦博来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 浏览量:10

IMG_2446222222

1月31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彦博来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集团生产安全部、股份公司业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459

倪彦博对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和公司对2024年、对未来几年工作的谋划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稳步拓展内贸箱理货业务、着力做优外贸箱理货服务;积极拓展区域特别是杭州湾区域理货业务,根据区域特点,细化研究理货作业方案;努力跟踪掌握传统检验检测业务市场动态,实现在存量中做增量;超前做好检验检测业务研判,加强与知名检验检测机构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目标。倪彦博表示,集团将致力支持公司各项业务的拓展与提升。

IMG_2467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锡忠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2023年工作亮点、2024年工作要点、未来战略规划及下一步需要集团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涌作补充汇报。 

IMG_2510 IMG_2508 

集团生产安全部主任吕以强和股份公司业务部副部长钱勇分别对公司相关工作安排和建议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