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强港有“理”丨公司迎新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 浏览量:1






1月26日,“2024,强港有“理”公司迎新春主题活动在机关24楼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锡忠在活动中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宇参加活动。活动通过“理想家”视频号进行线上直播,吸引千余人次观看。
图片


新春致辞

图片

潘锡忠在致辞中对公司广大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担当作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4年是公司成立45周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公司将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以中国龙的精神状态,以中国理货行业标杆企业的发展姿态,矫健而潇洒地飞舞、升腾,把广大职工带到龙宫仙境一般的“理”想家园,共同创造公司注定继续辉煌的龙年。





此次展演活动涵盖公司各部门、各单位选送的12个节目,集合歌曲、舞蹈、相声、茶艺表演、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均为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体现了外理新担当,更展现了外理人多才多艺、丰富多彩的文艺天赋,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职工风采、外理活力。活动期间还发布了《2023年度公司十大影响力事件》专题片,对工会年度十大热力事件进行盘点展示。

图片

工会年度十大热力事件颁奖现场



接下来,让我们直击现场

重温一段段氛围感十足的精彩瞬间

↓ ↓ ↓




舞狮《醒狮迎春》

图片



歌舞《春风十里报新年》

图片



相声《时代新气象》

图片



歌曲《大中国》

图片



茶艺表演《梅香外理 茶系知音》

图片



越剧《十八相送》

图片



歌舞《快乐崇拜》

图片



先进访谈《匠心筑梦》

图片



合唱《不忘初心》

图片



舞蹈《科目三》

图片



合唱《相亲相爱》

图片


2024年
让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
更加务实的作风
更加有力的举措
推动外理事业新发展
为打造国内理货行业重要标杆企业
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