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荣升副总经理参加港口理货企业《反垄断法》和海关监管政策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宁波外轮理货有限公司 浏览量:327

weixintupian_20180806084519(1)

weixintupian_20180806084512(1)



为适应港口理货行业进一步市场化改革的要求,规范新形势下企业的经营行为,提高理货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8月4日,中国理货协会中国外轮理货有限公司举办的“港口理货企业《反垄断法》和海关监管政策宣贯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外轮理货有限公司、中联理货有限公司,以及口岸理货公司107人参加了宣贯培训。

会议由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荣升主持,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港口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局领导结合反垄断案例对《反垄断法》法律法规、垄断行为认定与分类进行了详解与分析,海关业内专家对近期海关监管法规的调整及下一步海关监管改革的方向、AEO(经认证经营者)制度基本概述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贯培训,对《反垄断法》以及海关监管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为理货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规范化运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