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集司关于规范使用“浙港e导航”小程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宁波港北仑第二集装箱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350

各集卡车队和司机朋友:

 

   为了提高进提箱服务水平,给广大司机提供更加便利的进港体验,近期我司升级了进提箱“浙港e导航”小程序,敬请广大司机司机朋友规范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一、新版“浙港e导航”小程序在司机手机“海港EDI”公众号上自动运行,无需另外下载绑定,集卡进闸后点击收到的任务通知即可进入导航界面。

二、司机进港后请全程打开“浙港e导航”导航界面,按照导航路线行驶。否则,我司自动化作业设备将无法感知作业任务,将影响进提箱的及时完成。

三、当前进提箱指令完成后,程序界面将自动转入下一指令的导航,所有进提箱完成后将自动导航至出门闸口,集卡出门后将收到港区有关反馈信息。

四、自202261日起,导航小程序将实时统计每部集卡“浙港e导航”在港区开启时间占比,对于开启比例较低的作业记录将定期进行汇总处理。

 

   请各集卡车队和司机朋友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合作!

 

   服务咨询电话:0574-27698677

                                    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