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集司开启线上冷箱/冷代干箱进港自主申报预约功能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宁波港北仑第二集装箱有限公司(外网) 浏览量:891

尊敬的客户:

为推进港区线上业务办理,便捷广大客户群体,北二集司定于331日起在易港通平台开启冷箱/冷代干箱进港自主申报预约功能。届时,我司将此业务全部由线下受理切换为线上办理模式,线下不再受理。请各位客户登录易港通平台进行自主操作,操作网址:http://www.eporthub.com/,操作流程可参照《冷箱冷代干箱进重线上预约操作手册》(可在网站的公告通知里下载)。

客户须按要求在线上完成冷箱/冷代干箱的出口申报和预录入,之后司机在易港通司机端APP做进重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信息直接前往码头进箱。

如有需要可致电以下客服热线:

易港通24小时客服热线:0574-27680011

北二集司单证中心:0574-27698605 卡口:0574-27698677

请客户朋友们相互转告,望周知。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北二集司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