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 畅谈心声 共促成长——2024年度大学生座谈会来了!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浏览量: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20日上午,公司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24年度大学生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竺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公司2020年以来入职的各部门13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541-2

参加会议的大学生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岗位,回顾过去的成长历程,吐心声、谈感想、话体会、绘未来,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也从工作岗位和公司发展出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领导以前辈、朋友的身份与大学生深入互动交流,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人生价值观。座谈会上洋溢着轻松活泼的气氛,领导们与大学生的深入坦诚交流,不仅拉近了与职工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公司对青年职工的关心。

DSC07819-1

竺斌对大学生的发言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就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3道思考命题:一是公司与员工是什么关系;二是大学生应如何在公司成才;三是大学生应如何自我管理,同时作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大学生搭建了“一站式”沟通平台,让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大学生们能够齐聚一堂,交流成长经历,共享心得感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切实提高了青年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