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伴女神 绽放美丽 —— 公司工会开展“花海踏青”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浏览量:0

花伴女神

绽放美丽

Women's Day



阳春三月 暖意浓浓 绿上枝头

又是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公司工会为全体女职工

精心准备了一场与春日的邂逅



Women's Day

花艺沙龙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春日的阳光洒在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上,现场老师带大家体验插花艺术的魅力,“仙女们”沉浸在手工创作的欢愉中,发挥想象构造自己的作品,与平时忙碌工作的模样不同,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用心触碰生活的细腻与温暖。




Women's Day

采摘鲜花



仲春月,踏青去,这里花团锦簇,饱满的郁金香绽放枝头,让“仙女们”流连忘返,她们挑选自己心仪的花,将“春天气息”装入口袋,在城市的边缘,在花海之中,享受着温馨融洽的时刻,疗愈心灵。






Women's Day

鸡舍喂鸡



这里还有专门给小鸡喂食的地方,是平时很难得的经历,“仙女们”嬉戏打闹,仿佛回到小的时候,那样的无拘无束,释放压力,缓解焦虑,能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岗位上。




在这刚刚到来的2024年,希望广大女职工能以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携手同行,为公司进入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而不懈努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