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启新程 聚力争先开新局 | 宁波舟山港长江片区党建共建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 浏览量:0

图片

1月26日,宁波舟山港长江片区党建共建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片区单位高质量发展谋新局、启新篇。

片区6家单位及河南豫海、江西港发、合肥派河3家单位共30余人参与了联学。会议由太仓万方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建忠主持。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谋篇布局启新程、聚力争先开新局。

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以开局即加速的奋进姿态展现新风貌、打开新局面、做出新成绩作中心发言。与会单位业务骨干代表就2024年业务拓展方向、重点等进行交流发言,共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对共建体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了2024年工作计划,并推荐产生了2024年共建体轮值单位。

图片

会议还就2024年纳新事宜进行了讨论,河南豫海、江西港发两家单位加入共建体,并与今年轮值单位苏州现代签订了协议。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赴苏州平江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共同追寻领袖足迹,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赴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凝聚动力,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