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装上大智慧——公司开展斗轮机远程操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 浏览量:9

“怎么确定斗轮机各机构动作的准确性?”“如何设定自动作业的各项数据参数?”“图像识别系统能否在监测到异常后立刻进行干预?”随着一个个问题被抛出,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课在公司调度室展开。

5b92e18d1d7a5a5e96e937dac909e8a

为推进斗轮机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上线,进一步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以满足生产保障需求,近日,公司邀请杭州集益技术人员对斗轮机远程操控进行培训,营运操作部流程班骨干人员参加。

cf4bc5db741b9fdfcabca5bb5425d29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就斗轮机远程操控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步骤做了详细介绍,并从实操出发,分步骤讲解如何实现精准定位、安全防护、图像获取、自动定位、自动堆料、自动取料等智能控制。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斗轮机自动化控制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初步掌握了该系统的操作技巧,为推动后续生产作业平稳有序打下良好基础。

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是大趋势、大方向,而这也将更加考验班组的技术水平。下一步,流程班将以斗轮机远程操控为起点,逐步稳定地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素质,为公司创新发展、智慧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