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照明能源管理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 浏览量:5

1月9日,公司组织召开照明能源管理项目竣工验收会,会议听取了实施单位对该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公司对工程设计、施工、质量等方面做出全面核查并进行客观评价,同时审阅该工程档案资料,同意其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40110153837-11

该项目采用LED节能型灯具代替钠灯、白炽灯等传统照明系统,自去年9月份进场施工以来,累计更换非生产区域3470盏、生产区域和大机设备1133盏。新型LED节能型灯具具有亮度高、寿命长、能耗低、绿色环保等特点,职工们纷纷表示更换后照明亮度得到了提升,安全进一步得到了保障,同时大大提升夜间生产安全管控。

微信图片_20240110153841

该项目投产后,在保持灯具数量不减、亮度不降的情况下,全公司照明总功率由480KW降低至190KW,综合节能率近60%,将有效提升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实效,助力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朝着更加清洁、高效、绿色的方向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