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迎接集团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综合考评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浏览量:0

12月28日,集团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综合考评工作第七考评组对公司党委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并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

DSC05485-11

综合考评工作动员会在公司五楼多功能厅召开。考评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

DSC05492-12

集团综合考评第七组组长,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作动员讲话,并就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晰方向,切实发挥综合考评工作的导向作用。三是严密组织,确保综合考评工作的公正公平。

DSC05524-13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朝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上年度考评问题整改情况、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等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其余成员作书面述职。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

考评期间,考评组分别与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通过详细查阅台账和相关材料等方式对公司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进行综合检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