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先锋、争先行——公司机关党支部、营运操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83

微信图片_20220725095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勇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集团“党建文化月”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7月22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和营运操作部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赴梅园新村纪念馆,联合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5095940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纪念馆里陈列的文献史料、照片和部分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行行文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深深领悟到了他们高尚的品格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党代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展示新形象、彰显新作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各党支探索“联享式”主题党日的生动实践,有效拉近支部距离,增强支部互动,增进了解,增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多样性和有效性。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奉献,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