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长江片区党建联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68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确立的精神坐标,凝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智慧和力量,7月13日,宁波舟山港长江片区党建联盟在苏州现代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联学活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星、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金科等出席活动并对联学进行指导。

640

联盟各单位班子成员以视频学习的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足迹,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联盟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代表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从学习党代会的心得、如何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要义并指导中心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各单位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开展了联盟“迎七一 党旗红”系列活动之红歌、红诗竞赛评选活动。随后,联盟各单位就联盟2022年上半年各板块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从而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