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公司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62

近日,南京气温居高不下。为进一步落实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7月14日,公司领导对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助力公司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714141742

微信图片_20220714142012

在慰问现场,领导们将防暑降温饮料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的同时,实地察看了一线生产环境,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大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叮嘱职工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同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14142526

贴心的关怀、亲切的问候让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感到丝丝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坚持不懈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全力冲刺第三季度,为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生产任务指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