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94

6月3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广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210

会议认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路径清晰、举措有力,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谋篇布局、推动实施“八八战略”的过程,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232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相当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研读《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和当前公司各项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创新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全面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全面凝聚起建成长江一流的散杂货中转中心、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港口示范企业的强大合力,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广为作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