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微”知著、献礼“七一”,这场比赛掌声不断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南京明州 浏览量:29

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6月30日,公司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决赛暨庆“七一”活动。

“我最喜爱的总书记一句话是:‘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比赛现场,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10名宣讲员纷纷联系工作实际谈理解、谈体会、谈实践,颂似海党恩、话企业发展、忆感人瞬间、谈青春梦想,以小切口、“微”宣讲呈现大主题、大道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55

2

整场活动还穿插唱红歌、颂红诗、演红剧、知识竞答等环节,精彩连连、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经过赛场上激烈的角逐,“最佳宣讲员”荣誉称号最终花落谁家呢?他们分别是:商务部文鹏 、计划财务部兰丰月、总经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室)贾爱多、营运操作部孙建军、工程技术部夏明、营运操作部陈诚

1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